时瑜

天真永不消逝,浪漫至死不渝!https://afdian.net/a/LOfTER-SY

2 【前尘篇】如你所愿

“灭世天劫将至,这世上唯有拥有天灵之体的人甘愿以身祭天才可化解这场劫难,而我师父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天灵之体,若不是我,便是我师父,我可以死,但他不可以,况且,我的目的也不仅仅只是化解灾劫!”


云澜恭敬的扶着伤痕累累的林拾,眼眸里深藏的是无可奈何的心疼与无力:“神尊,以您的修为,即使天崩地裂,您也不会死,若您拦下昭月尊者,那他也不会死,即使这样,您还是要坚持一意孤行?”


林拾看着天边无尽的霞光,又转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师门,眼里满是留恋,片刻才道“对啊,非我不可,我此生断情绝爱,只为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,况且我师父待我恩重如山,我总不能看着他死,更不能看着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在我面前覆灭!”


“除此之外,您此生,对这人世间真的就再无留恋了吗?”


“是!”


林拾闭了闭眼暗道,若真的没有留恋,我不会做到这个地步……


云澜闻言心脏似乎都猛的颤抖了一下,他偷偷稳住自己,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。


当年,明明是你先放手的,不是吗?


是你自己喜欢他又不敢承认,只敢做一个上不得台面的懦夫,这怨不得旁人……


林拾为了节省时间,直接撕裂空间,眨眼间就来到神陨山。


神陨山,顾名思义,曾经有真神陨落在这里,所以这里非化神以上不可进。


神陨山方圆百里以内,等闲人连靠近都靠近不得。


林拾轻轻推开云澜,准备一个人步入其中。


云澜一把拉住林拾,怀着最后的期许问道:“我知道这是一句废话,但是您可以不去吗?”


林拾也不说话,就这么回看着他。


云澜懂他的意思,他也明白他们苦苦坚持了千年,为的到底是什么,可是,到最后终究还是舍不得眼睁睁看着他去死。


云澜拉着林拾,见他的眼神毫无波动,他心想,反正这是最后一次了,以后也没有机会了,就大着胆子轻轻吻上了林拾的唇。


内心的悲拗与绝望突然涌上心头,一抹晶莹的泪珠不受控制的划过脸庞,云澜低垂着眼眸道:“别一个人,带上我,好吗?”


林拾眼里有震惊,有了然,唯独没有爱意,他轻声道:“如你所愿!”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