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瑜

天真永不消逝,浪漫至死不渝!https://afdian.net/a/LOfTER-SY

第四十五章 完结篇

躺了两个月后,冯诚终于出院了,景仲内心既开心又害怕。


景仲最近仗着他哥不能打他,着实皮了一段时间,欠他哥的数目大概有三百多了……


呜呜呜……



【拍拍没了,去afd】


景仲趁机在冯诚怀里蹭了蹭,才回答道:“哥,我知道了。”


景仲最近是皮的有点厉害了,这顿打倒也挨的不冤。


就连苏成最近都收敛了很多,也就景仲一个人还这么皮。


冯诚说完后也不多做停留,转身就出去了。


景仲一个人在书房里一边轻轻揉着自己的团子,一边抓着笔写检讨。


写了半个多小时,一千五左右的检讨也写的差不多了,冯诚正好这时候掐着时间进来了。


“写完了?”


冯诚说着抓起来桌子上放着的检讨。


看完后,看向景仲道:“以后还敢像最近这么皮吗?”


景仲嘟着嘴道:“这可不好说……”景仲说这话,一把抱住冯诚的胳膊接着道:“所以还是得哥处处看着!”


冯诚反手就在景仲身上拍了一把,笑骂道:“还敢贫嘴?”


景仲痛呼一声,顺势钻进冯诚怀里撒娇道:“哥,你打也打了,骂也骂了,现在抱抱我嘛~”


冯诚弯腰将景仲一把抱起,转身往二楼走。


他虽然受了伤,也休养了这么些天,但是对他来说,抱个小孩儿,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
景仲也担忧着他哥的伤,他说抱抱,就真的只是抱抱,谁成想他哥直接把他抱起来了。


景仲搂着冯诚的脖子担忧道:“哥的伤势要不要紧啊?要不放我下来吧……”


冯诚淡淡道:“放心,没打你累,你这么轻,花不了多少力气的。”


景仲的脸又红了,他把脸往他哥怀里躲了躲,假装没听见。


冯诚也懒得说穿他,毕竟看小孩儿害羞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

上过药后,景仲趴在他哥怀里黏黏糊糊道:“哥,我过一个月就要开学了,那我大学可以不住宿嘛?”


“就在隔壁城市,哥申请调去隔壁,租个房子,陪你上学,可好?”


景仲使劲的点点头,把头埋在冯诚怀里道:“我真的再也不想和哥分开了。”


因为每一次分开都充满了不确定。


虽然以后不会了,但我还是不想分开。


冯诚轻轻拍着景仲的背道:“那就不分开,我们一直在一起。”


“以后,我也会好好爱着你,好好管教你,好好和你共度余生。”


许久不见回音,冯诚低头一看,原来某个小孩儿已经睡着了。


“晚安,我的小孩。”




[完结]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正文完结了,可以有番外,你们想看啥,评论区里可以留言

评论(1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